星期二, 4月 19, 2011

留心畫過...


一時找不到舊標簽
重新把一些舊圖上載做個記錄
無關痛癢可以跳過哦!

還有一組圖收在老家...有空也要把它們整理一下...那些是我第一批畫哦!


以下是記憶回顧:(無關緊要,可繼續跳過)


第一個被我畫的人,是阿妹姐-林梅嬌!那時候,是她和陳莉萍的年代...我還記得她那個短髮,我也剪過!還堅持要有鬢角的哦!


圖片是電視廣播周刊的封面,黃褐色,她好像戴著褐色籐制帽...哈哈~那時候,我應該讀中學(沒機會學繪畫,因爲理科的學生,手頭上都已經10個科目了,繪畫是文科的專利,再説,我那時候已經無心向學,離家出走才是我的人生目標!而且我迷上了電視!哈哈!)


小時候,很難得纔有機會買周刊...每次都是從阿姨家抱一堆過期的回家看(天啊!這段記憶突然回來了!我是不是迴光返照阿?)


我還寫過信給星子,她(最近我才知道,她是個女的)竟然回復我!她的字体好好看!那封信我當寶一樣偷偷收著(因爲我媽不知道我寫信去周刊!哈哈!)...藏在哪裏了呢?要找出來啊!


好啦~廢話一輪,回歸正題。。。


根據畫裏的日期記載,2007年,我的人生被My尊佔據了一大塊!哈哈




上面這張圖是從一張又小又朦朧的網絡圖畫出來的
我的老花惡化
肯定和它有關...
還是淩晨時候畫的
我真的是很無聊...



這張是戀戀金飾的
屬於隨便塗鴉
貪圖眼睛眯眯
不必畫得很仔細...

下面這張很用心畫
結果...很生硬啦~
太2D了哈哈~
嘴唇真的很難拿捏(是我羡慕的唇哦!因爲好像我godmama的!哈哈~)




這張畫得很輕鬆
我記得是隨便畫畫
還嘗試了畫出星光的feel~
結果效果還挺不賴哦~有俏皮眼神~(自以爲啦!)



下圖是某雜誌封面
第一眼看到那麽大的圖
覺得眼神可以看得清楚
會比較好畫
結果發現事實並非如此...哈哈~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想不到你還有點畫畫細胞wor!
靠寫字吃飯的人,果然都是藝術派的!哈哈

hum 提到...

哈哈~感謝鼓勵阿!
可惜沒有老師指點

我媽說
天才是不必教的...
我說
你們生了個天才,卻沒那個花盆栽培...

哈哈~我是BLU!在遇到另一半前,不會飛了~嘎嘎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