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11

燃盡前的退燒+胡言亂語

哈哈~還是賴在《X 。賣》中
不肯接受‘散場的擁抱’

無意間
發現記事本裏雜亂寫著:

[懶得拿相機拍下來,就寫下來留念好了]
Points must add for X賣/心照不宣(沒錯,開始的時候,本來要換掉X賣這名的~我二號選擇是心照不宣)
[紙張上一堆塗鴉,還有五顔六色的貼紙...無聊嘛~]
仁:我拍照是美,是留快樂。[筆錄基本上都是比較精簡,因爲是我自己看的]
玲:我拍照是揭發真相,抓出壞人。[家玲其實就是家琦,後來改名]
安進講話用code 1010101111 10111[結果是,你們看到的安進,沒有什麽講話,哈哈~]
仁:(常被誤會);算了,我是一張失敗的照片。PS:仁Always被誤會,錯誤解讀。

一心:你怎麽知道?
仁:我沒什麽本事,看女人比較本事。[後來並沒有太多一心和仁義的篇幅]

每個人都以爲自己有權利知道對方的全部,你給對方知道你的全部嗎? 敢嗎?
仁:照片也有誤區,你心裏要的答案是什麽?多少人能誠實面對自己?
[整張紙上,滿滿塗鴉了許多還沒琢磨整理過的對話...]

現在重看這些字跡
紙上的日期是13SEP2010
我只想說...
那場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惡夢
終于結束了!
《X。賣》順利播完了!
因爲演員和製作幫忙加分
得到了滿意的回響
真的太開心啦!
YEAH!

不要問我下一部怎麽超越
我要是知道
就做顧問
不當鞭劇了~

不過話説回來
本人超討厭那些出一支嘴的顧問
我老闆雖然也出一支嘴
可是他有給我出糧餉
plus他可以激發我的創意
同時不會讓我受氣(因爲是我氣死他!哈哈~)
所以他絕對例外噢!

補充一下下:突然記起當日談最後一幕的情景...
BOSS 說:
“在仁義和家琦熱烈激吻中,鏡頭拉遠拉遠,黃昏美景... 美美END了它...”
有木有?有木有?BOSS 你記起來了沒有?你怎麽都忘記了?
然後,BOSS痛苦地扯住頭髮...
“爲什麽?爲什麽?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BOSS,我只是想幫你恢復記憶,不記得也沒關係啦~別太勉強,不然好像家美大姐就不好了!娃哈哈哈~”

最後,我也把照片的部分簡化,以免過度大工程~有木有?有木有?
要屎囖!你怎麽都不記得了?你還說要加我薪水的...*竊笑ing*
聽説,BOSS 的朋友挺喜歡看我的部落,哈哈~所以會多寫點BOSS 咯~不知道老闆娘還有沒有再關注我呢?趁我還可以亂説話的時候,多多關注吧!

打鼓的同學說,看到仁義説話,讓他們想到我...
轟隆!*晴天霹靂*這可是一大失敗啊!
我認真思量一下
恍然大悟了!
原來他們看到了臉書裏的那個我
所以我決定以後少在臉書發表我的GINSENG觀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
我也得在這裡埋藏自己
所以有的看就多看看吧~
哈哈~説到自己好像很珍貴一樣
Of cos wat~ GINSENG觀啊!人參怎麽不貴?
雖然不是千年的啦~
我還很青春的說...

半夜12點了~
難怪我連一個結尾
都廢話老半天...
夜貓鬼魂上身agai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