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11

追求。等待

看到一些‘智慧’人士
在談論著追求幸福這囘事

我不知道爲什麽
覺得他們真可憐
追著追著
幸福只會越來越遠

人因爲有追求
就會開始絞盡腦汁
費盡力氣
往前沖

如果我是幸福
我自然會嚇得逃開
不是嗎?

常看到大家爲了追求所謂的收視率
就開始出盡pattern
本來好好的戲
搞得怪里怪氣

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追得氣喘如牛
結果什麽都得不到

我想
就算得到的話
也沒力氣去享受那份喜悅

後來
我不追了(暫時...人算不如天算啦~清高向來短暫)
學習著等待

等待的時候
腦袋能好好思索
等待的時候
才能看准機會
等待的時候
才能知道狀況

開悟和開誤
真的只是一線之差

追的方法
千奇百怪
等的方式
始終如一

看到別人追著所謂的生命真理的儅兒
我真想問它
“你是追求自己的超脫?還是讓別人超脫?”
如果是爲了自己
那別再追著另一個人跑
他的超脫不會屬於你
如果是爲了別人
同樣的
你的超脫是屬於你自己的
他的超脫你管不了
你是人
不是神~

怎麽一把年紀了
還搞不懂?

哈~還有還有!
等待的時候記得保持微笑哦!
自愛和自戀
都是一種境界: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