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9, 2011

無養腦動


又是很想寫,又不知道从哪裏開始寫...


每次寫起怨天怨地的内容,就好像酒醉狂吐一樣滔滔不絕~寫完後,又覺得這樣是很不負責任的,吐了滿地臭臭,有什麽好呢?於是乎,又拿起抹布乖乖地收拾一番~


如果你時運够低的話,之前應該有发现,我又蓋了兩篇抱怨PO了~哈哈~正如某叉人說的,不要留下證據!其實,今天的敵人,或許是明日的知己~就像我超討厭的那顆老鼠便便聽説她人很好的哦!我跟人家無冤無仇,説不定有朝一日,她可能成爲我的朋友呢?雖然幾率不高啦。重點是,人家又沒有得罪我~


話題扯到火星了~本來今天在沐浴(又是沐浴時間)時候,想到了一個要PO的topic!算是有内容的哦!可是,現在忘記了...Haiz~每每在浴室,腦袋就特別多想法,以前我會在浴室準備紙和筆,就地寫下來;也有特地溜出來(當然不是赤條條啦!),記下想到的事情哦!工作卡橋段的時候,到廁所冥想,是最重要的一環~那些‘津津有味’的金句,很多都是這樣生出來的~


這樣想想...我需要住大大的房子才可以亞~這樣我才能在浴室裏面,安一個書房...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