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11

e樂2011


上次出席e樂是朋友給的票,那場音樂會,讓我看到BOSS在臺上唱E神的歌(驚嚇指數100!);然後我學會了RING DING DONG RING DING DONG DING DING DING DING DING...這句歌詞...哈哈~


今年的e 樂,BOSS call我,問我要不要看?


“露天的啊?”


“在Indoor啦。”


我似乎感受到BOSS的VO “不看,你一定虧大。”雖然未必是BOSS的心聲啦~


“有什麽看點?(你唱歌...)”


“看倪帥唱散場的擁抱咯。”


“ONZ~ 啦!”


在大賞前,師兄突然讓出了他的票給我,因爲他不能出席,於是就把票借花獻佛,送給朋友咯。


而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這個位子,還真是不賴喲~就在紅地毯旁邊!比BOSS自己的VIP位子眩多多了 !


快看!快看!入場明星必經之絡~



只不過呢~明星們入場時候,小朋友們都圍在欄杆旁,爲了不要讓保安姐姐在控制人潮時候,還要‘照顧我’,還是乖乖地坐在原位咯... ...我笑對友人說:


“我完了,有包袱了。U know u know... ...我現在不是我了... ...哈哈~”


正所謂:有驕堪驕直需驕,莫待無驕吃香蕉~嘎嘎嘎~


好啦!開場咯!因爲位子超級棒,所以特別享受啊!終于,倪帥弟出現啦!一曲SORRY THAT I LOVE YOU~陶醉~~~*撒花瓣*



“散場的擁抱~~我還在燃燒~~多寧願只是爭吵~~還能道歉和好~~~~”



《拍。卖》一幕幕画面,有木有?有木有?


仁义的脸,有木有?有木有?

家琦的眼泪,有木有?有木有?

“明明眼前是答案~~(+小小叹气)~~~却撕掉不要~~~”...

欧买嘎!这小弟唱現場必CD還要讚!我超後悔,沒有錄影下來!感染力爆燈!而且比起MV後面那個嘶吼...我反而更更更喜歡以嘆氣收尾的情緒...亮燈亮燈!果然是唱家班的,雖然咬字亂七八糟有紅毛的味道,可是聼得揪心拉肺的啦~


拿吧!拿吧!这个奖,拿回家吧!给你给你的!


國寶來了!


果然,能唱的,聼現場真的是大享受!


“望著你突然一陣心痛~~~期待我做的將來你都會懂~~~”


“有一天~~~真如果~~~有一天~~~”

“但愿我还在你~~~记忆中~~~~”


好歌手需要好歌;好歌需要好歌手;缺一不可。看着一些很努力,却没有遇上好歌的歌手;一些好歌,却被唱坏的情景...這個歌手夢,除了能唱外,對的機會,比什麽都重要...



娛樂圈,不是努力就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別想成功

2 則留言:

單單 提到...

S90 低光線夜拍果然夠煞!
給力啊~

hum 提到...

哈哈~ya lo.我回家檢查照片,才發現還有收穫。本來還在抱怨它的zoom不強力~給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