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6, 2011

開工咯~

哈哈~我接到JOB了!

即將開工兩個禮拜!
也就是自由兩個禮拜!
那我之前跟boss申請什麽
搞笑的我...

好久沒有幫人寫稿了
期待又緊張
好細的分場(我又欺負故事人了!哈哈~)

寫不好
我會不敢收錢的說... ...

師傅曾經說過
“遇上好戲,她可以分文不收。”

我常說
“不好不收錢。”(那不是便宜爛人?)

哈哈~神仙說
“只要對的,就值得堅持。”

沒錯!
錢不能決定好壞
將決定錢會不會自己上門來。。。

好久沒有幫人寫了
還是很興奮ing~
I want to 看透故事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