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11

老弟的‘窗’意

老弟又心血來潮,給自己的窗戶打扮咯!他的創意是有的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的創意不如他啦。小時候參加7-UP的漫畫比賽,這個畫畫比我爛的傢伙,居然還創意取勝,贏得一幅太陽眼鏡。

他說過些時候,待植物越來越茂盛,就會有更好的VIEW~我的天,還好他不是种一堆玫瑰,搞什麽英倫情懷窗戶...

由内往外拍,背光啊~好難拍咯...我明白他說的POV角度,可是,我看到的,不是我拍到的咯~I try la....

乌漆嘛黑的房间~要怎么构图?外面的光好强...再次重挫我已经没有什么构图sense的自卑感~

哈哈~几盆小葉子~你們是考驗我嗎?


之前拍好要上傳的照片,老弟看到我在房外拍拍,毫不客氣地說: “你這樣拍,看什麽?一點美感都沒有。”


Muahahaha~ 好像對哦~雖然我承認他比較有sense~不過再有sense又如何?起碼他老姐我,能用我有限的sense,發揮無限的想象力~

這故事告訴我們,你不必成爲最好的,只要懂得發揮所擁有的,那就很好了;知足珍惜所擁有的,是不是也包含了這樣的意思呢?人啊人,你們還在苦苦羡慕著別人擁有的嗎?

很開心,不是因爲有個比自己有創意的老弟,是看得出他有珍惜,這間他老姐和他一起買下的小房子...更開心的是,我這小小的窮酸,也可以給我這唯一的老弟,一個。 :) 雖然他很喜歡‘抨擊’、‘轟炸’我的作品,可是我知道,他是不讓我太驕傲!哈哈哈~換成是我,有一個這樣的老姐,我也不會讚美她的作品的說!(哈哈~也只有在老弟面前,我會毫不客氣地放肆炫耀!高調驕傲!這...就是家人啊!)

諾,我那個創意老弟,剛剛在廚房敲打一陣后,就弄出了這樣一個咚咚~哈哈~他说,一切還在試驗階段...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