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9, 2011

水瓶人馬戰

原來水瓶座是脆弱得如此可以~


OK ~我學會了




看來人馬座果然是灑脫太多了!


平時裝出一副毫不在乎


扮瀟灑



原來内心脆弱到不行


一點小小的刺激就...烏~~~(模仿鄭仁義語氣)


不是昏倒!


是更Drama一百倍的事情




開不起玩笑


平時就不要一副我玩得起的貓樣


我真的傻了眼


如果不是我心臟還健全


寫過無數drama-ing的對白




當機立斷


扭轉局面


後果真不知道如何~(很好奇要知道吧?不好意思,不說!)



水瓶座


原來你如此敏感


原來你如此脆弱


原來你如此EMO


原來你如此...遜!


只有你開人家玩笑可以


人家回一句


你竟如此無法招架


... ...



或許...


是我這人馬座太犀利了吧?


唉~~~檢討Ing~



我的心靈瑜伽沒有好好使用


要改過...


逞一時口舌之快


真的是TMD幼稚又無聊的事



一定是因爲這些年


在毒舌堆中求存


不但耳朵麻木了


還練就了開口吐信這等惡習吧?



再這樣縱容自己下去


接著就是心肝麻痹(plus自以爲幽默的噁心行爲就要浮現)


無情無義


殺人于無形了...



NO!我不要這樣!


贏了口舌之爭


得到的只是敵對與憤恨


幹嘛要這樣呢?




以後我還是小心對待水瓶座


不然粗心的人馬座


隨時隨地就會把它打破




(這PO上來時,戰爭早已經和平解決,也讓我更長一智!對我來説,比起人家的核子彈戰爭,我這場,不過是小孩子丟泥沙的兒戲!水瓶座啊,你要多多向海綿寶寶學習,不要好像玻璃一樣,那麽容易碎裂亞~那天和小表姐閒聊,離婚后的她信教了;OK的~我向來宗教自由;感受到她對前夫的恨...一問之下,又是個水瓶座,完全是個外表堅強,内心脆弱到不行的典型,硬撐的個性表露無遺...希望她能真正放下,重新出發!加油啊!你曾經是我崇拜的小表姐,不要再執著了,傻水瓶。)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