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1, 2009

只想脫離

原來這世上
有種病叫“恐慌症”

就是會昏倒休克

剛好看到阿sa
在家發病的八卦

我開始倒數15天
真的開始了...

有時候
我真懷疑
自己有預言能力
從搞破解風波、主角母親的真假、福利彩的預測...
一樣接一樣
竟然在現實中上演
我沒有抄襲

所以
應該多寫點快樂的
這樣才會少點不愉快

Hum的預言:

1)我會破了自己寫稿的龜數
2)會做出件驚天動地的事(内容還不知道)
3)會很忙...(忙什麽不知道)
4)一段看不見的未來的日子(幫人寫稿,偶爾繼續幻想自己有造福社會)...
5)最後會嫁給一個,在我眼裏,很棒很帥的男人。哈哈!

管我了
我要投入另一個世界中... ...
因爲我和你們不一樣

我真的是火星人
本来要说木星
可是木星公转是11.87年
火星是687 天...比较符合地球人生态
原来我的世界中
687天才是一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