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4, 2009

潜水PO之《再·見》

於九月十七日,晚上九點

某某星期天
決定去呼---吸---

其實
師傅以前帶我來過
原來我注定和這體育場有緣
以後要常來

...還是要走下去
意外見到漂亮的景象
好好看的花
沒錯...
所謂的熱帶櫻花

正好带了小T出門
好久沒有去拍拍了!

新加坡也有花開的季節呀!
總算不負花園城市之名

這好像我FaceBook中的Farm果樹!哈哈!


PO到這裡的時候
師傅突然MSN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瘋子的婚禮
真巧哦!我剛剛在說她...
自從她接二連三
介紹帥哥給我都失敗以後...
我也懶得理她了~
(不是啦!她最近忙著和她的促進感情)

YES~师傅說要來我家
接我一起去人家的婚禮!
YEAH!那我不用走去搭車
師傅還大談北海道大螃蟹
告訴我哪裏有得吃...
又分享以色列旅行哦...
還說她今年又要去某地(剛剛亂完的地方,哎喲!)

最後
師傅說她心花花了(Hong xim)
今天不寫
去睡覺了!
哎喲~我hong xim很久
今天要

好了~
咱一起加油吧!
師傅好像知道
我不太喜歡她老說她的God爸爸
適可而止...
這樣才是我喜歡的
大Sotong師傅*會心一笑*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