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4, 2009

無解

如果自卑是
你就是解葯
(激勵人心的一本書)

其實
不只是自卑
任何的坏習慣

只有自己
才是解毒的葯

地球不會因爲我
而停轉
自由不等於
喧嚷的歡呼

一個人
靜靜完成自己的事
就是一種
自由

幾乎忘記了
昨天是中秋
要不是表姐捎來的
第一封簡訊

有時覺得我媽媽真可憐
生了個孤僻的小孩
我知道
儅最後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一定會後悔
預知的後悔
但我卻沒有辦法改變
就因爲
我的坏習慣

給了自己...

(水生火熱寫稿中的po-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