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2009

看到旁邊的那個倒數器
超出5天
5天!!!...

“導演求求你,不要去自殺。”
我怕我農曆七月會不敢睡覺
我已經有很努力追期
該死的道具真的很多
這種製作
要兩年吧?
不輸給痞子的飛天遁地吧?

如果那天我沒有耳聾
一個玻璃箱4万5...4千5吧?
要臨時演員1200個...
直升機一台
跑車一台
道具要美國訂購...

靠!爲什麽要這樣花錢?
不就是電視劇而已
觀衆不會在乎的
Well...夢想你有沒有?
這就是品質保證(boss說的)

可憐的導演
憂鬱症要發作了

反正他不要去跳樓就好了
雖然以前我常說
可以跳樓給劇帶來宣傳
no no no...

跳樓是不對的
跳舞比較好
不然跳脫衣舞
也有宣傳效果

Anyway,以前大家都是玩玩搞劇
(我覺得啦,別人可不是這樣想)
現在越來越serious了
接下來也不知道要搞什麽
正常的東西不想搞
不正常的東西很難搞

我想賣吃。。。
亞!不是賣身

My新劇魔幻視界的facebook男女主角出爐了!
要加油啊!
這次真的出現很多阻撓
等我告訴宣傳
讓它去給記者...
然後記者八給觀衆
哈~
這次希望3嵗到80嵗都看得懂啦~
Tom tom有帥到哦!
我和友人比較喜歡這樣稱呼Mr Ong
哈哈~
女主角照片靚靚哦...
希望大家都能有戯發揮
因爲演員
是一份被動的職業
日行一善
大家互相幫忙吧~

我們還有一個很爆炸的女主角
内幕多到一坯布那麽長
等我定稿最後一集再説

我寫完了
代表大家可以開始罵我了
因爲已經沒有籌碼在手
隨時說
“老娘不寫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