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0, 2009

開心裝憂鬱HUM

我正式出完13集定稿了!
快!恭喜我!
表示我下一個噩夢就要開始了~
明年運程有些kanasai~
不過我還是要積極活下去
因爲我的使命就是來歷盡人間疾苦...

沒有美貌就慶幸自己有四肢
沒有四肢就慶幸自己有腦袋
沒有腦袋自然忘記所有苦惱

什麽時候
全世界都剩下快樂的人呢?
沒有痛苦
又怎麽凸現快樂的存在呢?
也許這就是經典痛並快樂...
越富裕越不快樂
因爲越難得到的也少了
難得·所以快樂...

快樂有多難?
其實很簡單吧?
只是簡單得常被自以爲聰明的人刁難
不願輕易打開心門讓它進去坐坐
將它棄置心門
反復地重溫自己經歷的苦難
“你沒經歷過,你不了解...”
過去已經過去
留在心裏的傷口
能否完全痊愈
只有當事人自己是最佳的開心醫生
不快樂究竟是誰的錯?
墊高枕頭
只有自己才能想通它...
真的很同情(or氣煞)
那些富裕卻空心的人
裝憂鬱其實已經比H1N1更需要被關注
So sad...
因爲儅你被憂鬱征服的時候
它就好像降頭一樣
讓你
吃飯想吐
睜開想死
閉眼想哭
像發燒一樣
你不想生病
但它還是高溫侵蝕...

有趣的是
非洲饑民應該沒有憂鬱症吧?

哈!扯到火星去了!
我本來是要說文具癖

Ok回來主題...
亞!My文具癖又發作了

可是這次
我有非買不可的理由哦!
因爲是為我而出的...
哈哈!看!看!看!我有我的本子!HUM HUM

OK啦!
真的是巧合咯...
覺得這個到水桶内的小熊貓很有意境喲!

小memo 80cents
小本子 $1.50
櫃檯結賬小姐還說:
“這樣便宜噢!”

Yes!HUM HUM是便宜(經濟實惠)的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