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夢查查的一天

今天是自然醒
突然記起自己約了人買相機
哈哈~

真是老人痴呆soon ~

今天的夢有點special
所以可以記錄一下啦

夢到和城城(不是曾老城)
是跳舞的那個
哈哈~

自從我N年前(19嵗前)
夢過和他一起穿越越南森林
逃避軍隊的追殺后
不要問我爲什麽是越南
我也希望是在北海道滑雪...

難道那時候
我已經預知
他將擺脫偶像的包袱嗎?
娃哈哈~

Ok,回來My 夢(插播:樓上的中國人在吼叫,如果出人命,我可以給警方做時間證人)
夢中沒有熊x林哈哈!
風水師說熊姑娘明年要小心咯!
分手!分手!分手!
雖然對城仔迷戀的階段已經過去
如果城仔真的娶只熊回家...oh no...
小美阿姨,please do something...
特別是那天親臨城仔的演唱會
在高喊:“脫掉!”以後...
我心中的那團火又開始燃燒~
此火,是火很大!
哈哈!想燒焦

Ok OK又扯遠了
因爲夢裏真的沉悶啦
就一間PUB内
城城喝酒聊天
像一場blind date...
ya~就這樣...

主要是
我想到明天是26號
沒有記錯
是城仔生日啦!

香港男人是很sweet的gentleman噢!
根據師傅和黃鼠狼師傅說
可是很精...很花...

我去煮面吃...
又是青菜面

吃菜好啊!
Godmama也喜歡吃菜啊~


Oh ya~ 老媽昨天called
說老爸跌motorbike
幸好是擦伤
没有和车子撞上
下個禮拜改完稿
我也該滾回家一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