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紅色SONY小W

比預算還低很多的價錢
買到了人家夢寐以求的紅色相機
希望她會喜歡呀!

我自己還真的蠻喜歡这红色的

當初自己的會買黑色小T
纯粹只是爲了要裝PRO~
哈哈...
无聊是不需要理由的

3 則留言:

阿穎 提到...

我也想要!!!! 可以买给我吗????
(((哈哈哈哈)))
想追打我吧 ;p

憨憨梵 提到...

halo!你的阿老,买了IPHONE给你,不是吗?等我钓到有钱大帅哥再说吧!
haha~

阿穎 提到...

阿老~~~好难听噢~
哈哈哈哈 叫我阿轻啦 (((年轻啊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