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0, 2009

快了快樂

今天是My尊生日。
明天是My Boss生日。

但,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還有4集稿
而我已經像個神經病一樣
直接跳寫大結局
(ok~ PO完這篇,我又要去面對)
算是逃避吧?
會寫完的... ...
那天沐浴的時候就得到了領悟
·就會過去
不管好的坏的
一定要才能過去!

山上的前前同事
問我多久完成之前的作品
哈!還是不要知道
因爲你們無法給編劇這樣的福利呀~
本來要開玩笑說“2天1集”
最後當然沒有...
我的恩人
老蹲蹲在那邊啊!
不要害人啦!

怎麽跟目前最放肆的傢伙
比寫稿期呢?
與其說
慢功出細活
還不如請教洪神心得...

只有用心下筆的人
才能了解另外一個啊~

當然也有些人
是不需要可憐的
因爲2天和10天
對他來說
都是一樣的結果...
那爲什麽給10天?

會來廢一輪
因爲我又看到好東西
藤井树的部落
我一直以为是日本人...
真是PIG啊我!
不是平井坚

這一篇他還鼓勵轉載
大家一定要看

我是看到這段...

第十:寫文章要有非常大的耐心。我看了很多篇文章,有一個通病就是「感覺很想快點寫完」。為什麼要趕時間呢?你們有截稿壓力是嗎?慢慢寫才會有好文章出現的可能,甚至我認為一邊寫一邊回頭看回頭修是最好的方法。
突然決定上他了
哈哈!加入聯播咯!

罪人繼續努力去
如果你覺得我的工作很輕鬆...
歡迎來下地獄
上的絕對遠遠比你得多...

那我為什麽在這裡?
因爲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命中注定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