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9, 2009

Tonkatsu後傳

終于登場
原來飯、MISO湯
都是free flow的...

沒有選吃黑豚肉(下次try)
因爲我要霸佔一盤豬排
兩款肉...我比較喜歡‘純瘦肉’的...

其實本人不特別鍾愛
雖然運程說我和是‘六合’...(六合彩?)
但是就是想吃的渴望
在腦袋汎濫...

下次一定要try雞排!
友人說比起臺灣的
差多了...但隨後想想
別忘了
這裡用的豬豬可是冷凍豬
有這樣的水準
不錯咯!

嘻嘻...
我添了三次白菜絲
兩次MISO湯...白飯當然沒有添啦!
看!第二輪的白菜!^^)


幸好沒有叫黑豚肉
吃飽了
都撐到頭頂!

本來以爲我會一個月
不敢再吃豬肉
可是...
現在我又消化完畢了...

焚化爐就是這樣操作著...

2 則留言:

Adonis Chen 提到...

還沒去收信厚

hum 提到...

去收了!谢谢啦!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