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8, 2009

沙煲飯·心情

那天談稿第13集
因爲劇本沒有讓導演掉淚
結果...
當然是我的心淌血...
(不過我TMD還算認同那些pt)

不過TMD不爽
是因爲這是我第一次
比較完全的按分場去...
結果導演TMD覺得
我把他的夢幻人物毀滅了
well~ 我也TMD同意
所以...不要相信分場
(以下1000字TMD内容刪除)

本來要約人吃TONKATSU(日本豬排)
我從写第7集時候就在肖想

後來取消了
要回家改稿...

結果晚餐時間
被boss抓去吃晚餐
還有導演...
不錯吃的沙煲飯

我的手機拍的哦!
覺得要有個,比較完整


不知道沙煲飯太夠火
還是我憂鬱症發作
回到家
心情突然煩躁透頂
連舅母也不理會
囘房間倒頭睡大覺
因爲我突然覺得
我有些控制不住自己那一刻的脾氣...

稿第二天才能改
今天才改完
與其說改
算重寫吧?

我討厭看到助導們哀怨的臉
導演哭喪神色
... ...
非常討厭自己
我是不是在累人累物呢?
還有什麽其它事情
我能做得好一點
讓別人快樂一點呢?
不要担心,我很好,只是装忧郁...我要做快乐的传染病。哪怕,背负着不快乐的罪~我要准备出门吃TONKATSU了!从早上到现在,我还没吃早餐和午餐...可以大吃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