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22, 2009

怪·屁

人必自踐
然後人恆踐之~

這一夜
可以好好睡
我卻不想睡
...

想到小T出借
我突然擔心
它會一去不回頭
我天生就不是個大方的人
但只要對方懂得操作
懂得愛惜別人東西
那就Ok...

問題是
最怕的就是
話沒交待好
對方已經說
“行啦!知道啦!”

結果說多了
反而讓人有小氣的感覺
但!
这是我的寶貝
借的人還是個相機白痴

我甚至想過
就買一台給人家好了
(24/10/09:已经决定买一台送给人啦,人家准备回送我一个400块起跳的生日礼物,我想,不用啦~开心就好。毕竟,我担心小T万一死在人家手上,人家也冤...小T脾气古怪啊。)
有些東西不是錢的問題
是習慣
是感情
雖然我偷偷想著
坏了就能買新的

可是
我的東西
一直被小心翼翼地使用著
卻要給他人濫用

那種心情
對不會珍惜的人來説
是很難解釋
也不會理解的

怪只怪
財不該露眼
寳不可亂現

身家一百萬的人
卻不肯買一台小相機
有時候
真讓人想吐...

OH YA
小尊尊生日買了台蘭寶鷄你跑車
奢侈得讓人想吐也是
除非賽車手
不然一般民衆開跑車
怪怪的...

又不是變形金剛
老弟也說要買車
買玩具車好了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