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7, 2009

理不斷繭來亂

我的手肘生茧(繭)!

什麽東西!
想當年
我大閙學校辦公室
不肯上農科
就是父母怕我手心長繭

搞什麽!
這樣斯文的工作
我居然弄成這樣子
該不會
就突然挂點吧?

氣死我了!
我要去磨痧了!

女人
還有什麽比
爱美更重要!

我不愛美
我只要自己清秀就好
清秀而已!
很過分嗎?

發瘋前兆
開始謾駡...

我要做畫家
音樂家...
我要正常的生活...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