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4, 2009

數罪vs贖罪

談了7集稿
感受到公司的人氣
我發現自己
太重要了!哈哈哈~

我比我想象得有價值
(自欺欺人地鼓勵著)

千萬不能繼續嗜睡
雖然我懷疑
我被下了睡降頭

要嚴厲督促
這是很難寫的戯
但卻是
更難拍的戯...

haiz~
我要去努力了
雖然很想丟下工作
躲到鄉巴去

哈哈!
我可憐的老闆和導演
I must really work hard~
導演叔叔今天還送我回家
嘎嘎嘎~

別讓全世界恨我
千萬不能這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