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09

結束耍自閉

哈哈~
開鎖啦。
因爲發現自己要看自己po了什麽
真是麻煩!

Ok~
是無敵無聊

等我有閒
再想想
怎麽把Blog分類整理

基本上
對讀者(我自以爲有啦)來説
什麽也不用做啦
地址轉換工作
是我的事情

我還是要做囘humhum
就是要邊工作邊po
犯法嗎?

壓抑的後果是
PO也沒PO
工也沒做好
so stupid rite?

Ya,該結束無聊Ing
換了地址
我要去拼工作了
3個星期7集稿~
靠!
真的是...
拷!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