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醒腦'尊'丹

3小時面對電腦後
睡意冒上來
(一定是剛吃飽)

於是突然想去GKC家晃
好久沒有PO了...
是我好久沒有去了吧?
haha~

A!中馬票!
有新PO!
還兩PO噢!

看到尊媽媽的字跡
哇!是華文!
而且很有靈氣的字跡

原帖看此处

專家說
可以透過字跡看性格
原來尊媽媽推崇“寬以待人”之道
總覺得尊媽媽
是很棒的賢妻良母
很NICE的feel~
到她也是在管教兒子不能沒禮貌(哈哈!雖然我不認識老人家)
這個夢,ME N年前PO過了,就不再詳談~

偶媽媽就不會和我談人生的道理
哈哈...OK...
都是我囉嗦偶媽媽比較多...

Anyway,在可怕的趕稿低落期
突然想起我Godmama說的話(不能說的秘密)
反正就是要努力
盡了力
無愧於心
也沒什麽好怕了~

又要分享一下尊power( again?公司的傢伙又會叫了!YA!AGAIN and AGAIN!)
原文查看此处

To everyone who are facing difficulties in life, Stay strong and Never Lose Hope because YOU ARE NOT ALONE!

Quote to share: -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Don't ever let somebody tell you, you can't do something!
If you want something, just go and get it!!!
Totally agreed!
共勉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