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我和蜘蛛有個約會

給我10分鐘。
開始計時...

前幾天冷氣機發出怪聲
半夜12點跳出一只大蜘蛛(一般住家都迷你)貼在墻上
我和它對望了很久
確定它不會發瘋亂沖
開窗后
乖乖離開...

今天上午
一只黑溜溜的東西穿過我腳邊
沖去牆角
OMG!又是蜘蛛精

這只瘦小多了

是不是那天那只
不得而知
本來不想理
讓它屋内亂竄
後來...
還是抓了起來...
該怎麽處理?

我不想殺它
可是怕它又回來...

最后决定
下午拿去大馬路旁的草地放生
就暫時把它擺在桌上
陪我寫稿
當然我還做了幾樣不是人做的事情...

1)怕它肚子餓,給它一條我韓國買的魷魚絲
2)怕它口渴,又拿了棉花沾水給它
3)它不吃魷魚,我捏死一只在床上的螞蟻給它(住在四面環樹的平地,真是無處不螞蟻)
4)冷氣正好吹著它的盒子,怕它冷,拿了書本擋一下
5)它應該很害怕,播放“心經”給它聼,它一直用觸角弄腳毛,網絡說蜘蛛沒有耳朵,用腳毛感受聲音的波動(它有在聼我播的心經噢,雖然最後我改播韓國歌曲~哈哈!)

差不多下午4點
把盒子裝入塑料袋
打算打開盒子就丟在垃圾桶
但後來
我选择打開盒子想讓它爬上樹
它居然不肯出來
我拿盒子敲樹也沒有用
後來
怕得罪樹精
就把盒子摔在地上
它才跳出來
我真怕自己沒看好
把它踩扁

然後
我去買晚餐
回來的路上
突然想到
我会不会害死它呢?
那邊有不少wor~

Haiz~生死有命
我已經盡力了
還要我如何呢?

寫稿去也...
星期一我想多交點稿...
不能想...是要

用了20分鐘...包括上載照片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