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8, 2009

夢友人

昨天做了個奇怪的夢
我要記錄一下...

我的老朋友
現在
人在中國

昨晚我夢到她
我們在陌生的地方
她要等我吃飯
然後有謝安琪鈡無艷
之後我說介紹她們認識
其實現實中
我不認識謝小姐

然後老友總是悶悶的
之後有兩個以前中學的馬來女同學
拉著我說一起吃飯
吃了去買生日禮物給我的老友(她生日早过了)
可這樣一來
我自然不能帶老友一起去

接著有個帥哥來了(channel 5的,哈哈!)
隔著我和老友對望
兩人都好像心事重重
就是情侶吵架的feel

兩個馬來妹一陣喧嚷
把我拉走
我還來不及向老友交待
叫她别等我用餐

然後我被帶了蠻遠
她們指著一個很遠的石堆
表示那邊是用餐點
我想了想
雖然是要為老友買禮物
可是丟下她自己在那裏(那是我們都不熟悉的地方)
我心裏有种不安
於是我決定自己沿著來的路回去

我開始走著
靠!怎麽環境不一樣了
怎麽走也走不回去
突然一支很白的手
拉住我的手
是個老男人(感觉是色伯伯,可是他样子不色,哈!)
我知道我有猛K對方
可是對方還是拉著我跑

就這樣我醒來了...

看了看日曆
我只記得老友11sep去中國
什麽時候會回來
就忘記了...就这几天吧...

怎麽會有這樣的夢?
老友人在異鄉
要小心照顧自己啊~

小時候,父母常說,夢到不好的,要說出來;然後去喝水,夢就不會成真。

2 則留言:

一个普通女人 提到...

好奇怪的梦。她21号回来.她现在没错是在九寨沟了.

憨憨梵 提到...

是有点奇怪,可能她玩到很爽。
哈哈!因为有帅哥嘛!
等她回来,再kacao她请我吃饭。
我生日要到了。

突然记起来。这之前,我还梦到有个低能儿一直拉着我,很喜欢我的感觉。我有个唐式综合症的弟弟,不是妹妹wor...除非妹妹也是脑袋不好...

可能work stress,一个晚上几段梦。我可以开个梦blog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