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N次的胡思亂想

敗傢火~~~~

明天要上山去
我剛剛手癢自己修劉海
結果……
出來的效果太kawaii的Ne~

真是敗傢的火!

剛剛我又因聖靈之事
突發奇想

这個聖靈會不會是個幽靈?
一個到處網羅人們入教的幽靈呢?
……

今天
無故發現我手臂内側
有五個小瘀青
好奇怪
是幽靈還是聖靈干的好事?

望著印堂長出的哪吒豆
我突然有一種預感
那是我godmother在保佑我

有個小鬼本來要趁我趕稿
人氣很弱的時候
奪取我的小靈魂
於是godmother發出了神力
在我眉中安下了保佑我的記號
而這個記號也把小鬼嚇到
它憤怒之餘
就只能在我手臂狠狠捏了五個瘀青……
不對不對!
倒帶……
是當小鬼把爪子掐入我肥美的麒麟臂
要揪出我體内的小靈魂時
我正好轉過身
眉中的小紅點馬上射出金光
把它震得魂飛魄散
而我手臂的瘀青就是這樣來的……

這樣想了以後
我就不再恨我印堂上的那個哪吒豆了!
哈哈……

本來要很認真的寫兩個這樣的故事
不過
看來是暫時沒什麽美國時間

說認真的
有點擔心手臂那個無故出現的紫癜
希望不是什麽大病的前兆
難道是……
機艙綜合症???

要多做善事
好上天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