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開心喲!

今天上山去
遇到一些老相熟
居然說我圓了……
OK咯
因爲不必給你們虐待嘛!哈哈!
沒死過
在山上亂説話

然後又遇到了人家的媽
人家的媽一見到我
就拿著哀周刊來給我
原來封面有阿尊尊
她說給我拿回家
謝謝啦!

暖暖的……

我要怎麽讓自己做個好人
對得起朋友的好人呢
這一行中
朋友似乎都已經是順理成章
拿來被出賣的
而我也被好朋友
……
應該說是熟朋友出賣
堂而皇之的在課堂上出賣
理直氣壯的在老闆面前出賣
茶餘飯後的在別的朋友面前出賣

有什麽關係呢?
轉過身
我也來把你出賣

這樣下去
很好玩嘛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不然娛樂圈
沒什麽娛樂還真無趣

只是我沒那個美國時間浪費
我不想突然死翹翹的時候
欠了一屁股的罪孽利息

所以
我要做個好人
好朋友……

好朋友是什麽?
今天看師兄的綜藝節目
雖然知道攝影師就是那麽賤的zoom主角眼睛
等著她哭

節目中感動我的是
當主角被問到
“你的朋友什麽樣子的?。。。胖胖還是瘦瘦?”
“……”
“噢,你不說一定是Pa。。。”
“人不是看外表,是看心的”
她說的時候
讓人馬上感受到那種友情
我絕不會說我朋友的壞話

我呢?
沒壞話的朋友還真寥寥可數
我會努力把範圍擴張到每個人身上

所以
也會很認真的篩選
堪稱朋友的朋友

無論如何
今天有免費周刊拿
還可以看到可愛尊的封面
心情還真不錯

又要去瀏覽阿尊尊的新消息了^^
我現在知道什麽叫上癮了

要多吃水果青菜,多喝水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