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2, 2007

轉播26MAY07@KL





報導還挺足的,連主持人的對白都一字不漏
可惜人數還是輸給S.H.E啦
不過也好!不然可能真的被腰斬
有消息說人數有8千至1万,
不明白怎麽才5千?
哈哈~不過已經很夠力了!

其中提到Mr Tang出場時
情況還受控制
Mr Goh 出場就混亂了
原來是真的有混亂
我還一直以爲是我自己腦袋混亂
哈哈……
臺上發生什麽事情也不知道~

至於非禮案我就沒有聽到
昏倒案倒是知道

那個陳莉文小妹妹
我和狗MM還幫她寫了一些文字給飛輪海
抱人離開的保安大哥好眼熟
難道就是讓頭號粉絲插隊的那個
哈哈~
人長得美就是有特權
看過200磅美女
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麽啦!
我也要變美一點
減肥吧!

要不是Mr Goh夠帥
誰有胃口全程跟蹤

美麗不是罪
愛上美麗很受罪……
(哇!錯愕ing!我突然這麽有文采~)

好啦~
經過這個詳盡報道的一post後
我就要正式降陸地球了^^"
為我今年又做了件瘋狂的事
拍掌歡呼吧!

我會再接再勵
繼續給自己帶來驚喜
給周圍的人
帶來驚嚇!
哈哈~
刺激心肌的伸縮力
促進心臟血液循環
以防各位年邁的朋友們
發生心肌麻痹
或心臟梗塞之不幸~

……Thanks for the memories^^……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