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偶像氣質

今天突然想亂哈拉一下
就讓我囂張一下OK?

我難得有心情囂張
這可是看官們的福分
哈哈~

因爲之前被人誤當阿尊尊
後來又被人以爲是尊少的朋友康少的朋友
而來找我做朋友

雖然都是小朋友們的sotong行爲
但認真一想
他們不sotong在別人身上
而sotong到蚶殼這裡來
自然有一定的緣故

說真的
要是瘦個十來公斤的肥豬肉
我也是很標致的說

但也有人說
你要是能紅
肥得頭大象一樣也一樣紅不讓

也對啦

所以問題出在性格太内向
都是爸爸的錯
媽媽雖然一直栽培我的舞臺魅力
但因爲自己太抗拒了
只紅到了中學
哈哈~
我曾經也是別人的偶像

真有趣
我現在反而去羡慕別人
那時候的氣質死去哪裏了?

以前
同學們爭著看我的作文
我心機可重呢
要偷師?
死遠一點
不過老師卻不斷賣廣告
結果
只好拿出來曬命
原來那時候真的想太多了
同學是真的愛看
我現在才知道哈哈
畢竟我不愛寫辯論題
都是一些胡扯的咚咚
他們也不過想看了開心一下
畢竟偶像的字跡
也是有看頭的
那時候字體秀氣多
腰也細很多
頭也小很多
所以看起來正點多
……
小時候
總是以爲自己是天下大美人
加上學妹們的膜拜
人總是容易迷失
所以
偶像迷失的心態
偶完全理解……
哈哈!*嘔心*

那天看到大馬一個電視節目
大談偶像風(瘋)
有人武斷的說偶像本就不該有
也有人很客觀的分析
偶像的定義是什麽
其實
人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偶像
我想
我的偶像
應該是未來的另一半吧
哈哈*忍笑/竊笑*傻笑*奸笑……kee笑*~

本來要說自己的偶像氣質
結果說到離題
唉~
現在知道爲什麽我考試會吃炸糊了吧
離題基本就是我的文章風格
最近還發現自己語法嚴重有瑕疵
導演還得不斷提醒哈哈
不好意素~~~~

回到偶像氣質總結
哈哈……
還真跳躍o_O

如果沒有一點偶像氣質
像我這種不懂得討好人
又不是美到要死的人
怎麽可能交到朋友呢?
看看小表弟和表妹
怎麽就在學校那麽沒有人緣?
原來人緣这玩意
不是你想跟人家好
人家就會喜歡你的
真是神奇的說~

希望很快
我能找回我的氣質
雖然
我知道它一直沒有離開過
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廢什麽
大家看過就算啦

我要去改稿了
五集咧!
知道多少嗎?
5 x 70頁 x 400個字
*昏*

先去吃我的意大利面加半罐黑胡椒雞
(又是人家送給我吃的,食神真的是我乾爹!)

走了~回見!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