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思考篇

此篇可能讓您看了不舒服
(另類PG級)
請家長的家長給于家長適當輔導

《月經VS雞蛋》
(不放標題,怕嚇到成年人)

剛剛在吃荷包蛋
超愛蛋黃半生熟的
吃著時候就想……

如果人也生蛋
沒錢的時候
就吃人蛋
好像不錯的說

可是想了想
人蛋不是卵巢排出來的卵嗎?
O_o
如果不受孕
那不就化血成經了唄!

那雞蛋算不算是雞的月經?
只是人蛋是血紅罷了
呃~~~~
那吃雞蛋
就是吃雞的月經咯?

唉~
吃個早餐也要胡思亂想
沒辦法……
腦袋是不受我控制
它要想就想
可是在趕稿時候
它偏偏愛睡覺……

我常認爲自己有閲讀障礙
應該是肯定有啦!

通常拿到考卷要寫作文時
我就已經在想會不會來不及做完
然後開始懊惱時間不夠
而事實上
考試才剛開始五秒鐘
(好像不是閲讀障礙,是焦慮狂躁綜合症瓜?!)

哎,我這個病
最終導致聰明如我
竟沒有大學畢業
更不曾在學界轟轟烈烈
唉~~~~~

絕對需要看醫生^^”

不過
先等我吃完我的早餐
最後幾口早餐
還在廚房呼喚著我美麗的名字呀~

快幫我打995吧~
哇哈哈~
極度癲狂狀態中
*口吐白沫,倒地抽搐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