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永遠幼稚

今天被十九的小妹問年齡
怪只怪自己鋪下了陷阱給自己
……

那天聽到有人四十冒認二十八的故事后
自問這樣算不算一種病態
如果我的一個好朋友
一直以爲我二八
最後發現我四八
而且是被存心瞞騙
他會怎麽看待我呢?

那是很複雜的心情瓜~
就像被欺騙了感情一樣傷的說……
至少對我
是這樣吧?
因爲我比常人要脆弱一百倍

回到給答案的時間
最後
還是虛報了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
很怕人家用好像看到恐龍的表情看我
所以虛報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一直以來
我為我能活到今時今日而欣慰呀
狗MM說我不需介意
我不介意呀
怕嚇到小孩

其實
在我二十二嵗時
靈魂就死了
所以享年二十二

你們看到我的軀殼
只是個逐漸退化的細胞
裏面的靈魂
已經不會再成長了

唯一有點抱歉的
是我在虛報時
忘了狗MM才剛度過可愛十九沒多久
虛報二十加加的我
不免也把青春無敵狗
拖入了歲月無情的流沙裏

我想
沒有一個年齡數目
要比有朝一日
我當蕾絲煸恐怖吧?

我會努力排除世俗人的眼光
繼續幼稚到白髮蒼蒼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