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何時化幼稚為優質

不甘心
爲什麽那樣說我
什麽意思嘛
爲什麽不相信我歷經滄桑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不要做幼稚鬼
雖然
這是一種幸運
是老天給我的呵護
可是
我不要不要不要
*跺腳+在地上翻滾ing*

我不是幼稚鬼
(真有夠強烈反差的說~)

最討厭那些在我面前倚老賣老的了
我只是有點可愛
有點嬰兒肥
有點人馬的不羈
有點比人家烏黑的頭髮
有點青春痘愛爆炸的皮膚
有點愛撒野的小姐脾氣
有點……
如果沒有這些點點點
我在十五嵗就自殺了好不好!
沒有自殺
一再證明
我不是幼稚鬼!

唉~~~~

因爲無關痛癢的人的一句
可能本來是有褒義的話

害我鑽了一天的牛角
慪了整胸口的廢氣


怎麽
可以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