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7, 2007

堅持喜歡

這篇又來光明正大說阿尊尊
原因是蘆葦妹妹邪惡的念頭
引發我忍不住要說話了啦
哈哈~
如果在Tag Tag說
我怕會炸爆自己的TT

之前心靈紋也在說
難得我對阿尊尊還那麽堅持

哈哈~
有什麽難呢?
起碼可以迷上大半年啦

我本來就不是個賣花女嘻嘻~
而且尊不是一般的花樣啊
我還和人家握手咧
縂不能摸完了人家就移情別戀

雖説
我拿了松伶姐姐和華健哥哥的署名簽名后
還真因爲“功德圓滿”而淡了……
不過
阿尊沒有給我署名簽名
還好還好~
哈哈

貼這個Post最重要是報告
我周圍的基督徒好友們
都已經被我勒令
每晚為我禱告(内容就心照^^)
“事成之後”我就成爲會員之一
效忠主子
哈哈~~~~

蘆葦妹妹
你知道該怎麽做了吧?
吳夫人的宏願
就有賴冥冥中的力量
嘎嘎嘎……

是不是很變態
本來就是嘛!
所以說
你認爲我能在短短幾個月
回復正常嗎?

You must be kidding……

好啦
相信我
除非他傷天害理
不然
我還是會迷戀很久的喲
他可是我靈感創作來源
不能放棄
寫稿的苦日子
就靠他扮演著腦海里的男主角
完成一場接一場的精神折磨哦!

2 則留言:

蘆葦 提到...

妹子知错了,以后再也不敢怀疑姐姐对尊尊的一片真心。当了吴太太,可别忘了那个为你祷告的人哦~~

憨憨梵 提到...

哈哈~好説好説。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