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3, 2007

今天是禮拜

第一個不用上課的禮拜天
感覺有點怪怪地
雖然平時喜歡逃課
但現在真的結束了

同學們
你會想我嗎?
雖然沒有帥哥美女
我是唯一的沒女吧?
肥大的班長老是說我像“愛在哈佛”裏的金泰熙
我看他要多吃點杞菊什麽的
補補眼睛
哈哈~
雖然我心裏是爽到死掉

老師們
會想我嗎?
雖然你們都一直希望我們繼續進修
發揚中醫
每次上完課回家
都會有放棄工作
全心投入中醫業的衝動
想為大衆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
我很怕挨窮
在救人之前
不是應該先救自己嗎?
也許
不要給別人麻煩就已經很好了

書包和課本還丟在房間
老實說
裏面的知識只吸收了皮毛
希望有朝一日
我能把那六本課本
背得滾瓜爛熟
就算當不成神醫
也能儅個鬼醫

嘎嘎嘎~
九月的畢業典禮
同學們老師們
偶們再見啦!
到時候不要考我什麽
氣血津液、十二經脈、六經、八綱辨証……
因爲我可能已經患上失憶症了

人生
不過就
一個呼吸
一個心跳
一個眨眼
之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