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4, 2007

壓力

壓力指數攀升中
倒數14天
我知道是我自找的
所以
我也乖乖認命
壓力壓力
難道
真的要被打壓才能有動力嗎?

老頑童前輩要跟我比賽速度
哈哈~
還自稱筆名吾遵
給他氣死!

猴子老大說我戴帽子的玉照
有阿尊尊的影子也
因爲眼珠子黑黑水汪汪喲!
哈哈~
要多喝水眼珠子才能水汪汪呀!

可是
可惡的老遵遵卻故意澆我冷水
哼!
今晚我就要寫多多
嚇死你!
給你壓力壓力壓力!
壓死你!
哈哈^^"
好像有點Em<^^">err...

神啊!給我力量吧!
(每次開工前,必喊口號)

希望會收到Mr Goh的email啦~
爲什麽沒有人相信
我是很認真的要跟他合作電影呢?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