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4, 2007

隨便留個言

剛剛完成了兩集
慣性的high加slack mode
剩下4天打造奇跡

老遵遵有夠絕
叫我不要自欺欺人
雖然
他還是保留地說
相信我為了阿尊尊
將能發揮無限潛力的可能性

不過
我要很老實的說
不可能啦

每次一用腦的時候
就會自問
我爲什麽不去做一些不必用腦的工?

可是當在做一些需要勞力的工作時
我又會自問
爲什麽我要做到那麽辛苦?

我理想的工作是
自己做得開心
又能幫助很多人
當然
能為我賺大錢更好
如果還能揚名四海
流芳百世
更更更好!

EmmHmm
該吃葯了

先吃了午餐再吃葯
午餐吃什麽呢?
應該是米粉加雞經(不是白字,是雞的月經,沒錯!)

然後就hip hop一下
然後沖涼
然後就繼續啓動電腦
繼續享受奢侈的“輻射浴”

我走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