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8, 2007

我可愛的布告欄

今天反正要貼圖
正好挖出了之前拍好要貼的
就順便多貼一點

這是我的工作布告欄

哈~這個時候貼滿了我考中醫的方劑
(不知道那時候怎麽拍得那麽模糊o_O)

基本上
這個布告欄是激發我如何好好活下去的板板
有提醒減肥、除痘、運動秘方、飲食健康、善待他人種種……
可是很重要的說!
還好現在上面沒什麽商業機密
所以才能曝光哦~

看!考完試後
“人去樓空”……
悼念一下……*只有半響時間*


有人來咯!
不知道是不是手機也懂得偏心
這一次拍出來的效果
也差太遠了吧?
空空的板板又滿滿了
還有了人氣!哈哈!
特別提醒舅母不要嚇到~
她說:
“正常啦,有男人。如果是女人,我才怕。”
(當然,被酸的内容我刪除了,兒童不宜。)


我的布告欄
可不是貼有的沒有的
上面還有阿尊人生五大原則
……肯定是別地方借來用的
我也拿來借用一下下咯~


這就是在我書桌右手邊的世界
可惜牆壁不是在左手邊
畢竟右邊是白虎位
還是“清淡”一點比較好
我可不想小人多多……
*風水内容,屬我自己亂哈拉,沒根據也。

人紅是非多
可不是開玩笑
老娘這陣子真的很紅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可是很低調的說……

不要再誘惑我了
要不就沒人要
一要大家要
我會亂的……
哈哈~~~~
星座說:本周人馬切忌囂張,會招惹小人。
幹嘛屁股癢去應命?^^P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