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確定自己還在人間
真好……

現在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
原來睡了十二個小時以上
眼睛大水腫
要去喝咖啡利水……

睡醒后卻很虛脫
怎麽會這樣?
昨天還生龍活虎談稿
原來只是表象
就像
陰不固陽時候
面紅如妝
其實是最後的陽氣也不保
要死KiaoKiao的症狀

昨晚淩晨三點醒來
想到友人說
和聖靈交談的經過
基督友人說
聖靈都是在三點到四點活動
突然
心裏發毛
我已經想好了
聖靈如果找我……

其實我覺得自己遇上的機會蠻大的
我每次趕稿到淩晨那時段都很虛脫
是意識最弱時刻
有時候都懷疑
是別人(聖靈/幽靈)在幫我完工

話說回來
如果我遇到
我應該不會如友人一樣
跟它答辯到早上

我一定會很直接了當
“讓我嫁給阿尊尊,我就信你的主。”
多好辦!
哈哈哈……

看來我應該
還沒
醒~~~~



今天的時間表:
( V )吃媽媽帶來的算盤子和粽子
( )Hip Hop半小時
( )去圖書館改劇本
( )晚上看13嵗小男生唱歌

*V = checked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