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1, 2010

退休

最近大家突然談起未來
談到了退休
此刻...2010年6 月1 日晚上10 :31分
我突然好想好想
快點把時間調到我退休的那一刻
... ...
會有那麽一天嗎?
那一天會是什麽樣子?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還在嗎?
還好嗎?

我要快點儲存30年的房貸...
退休的念頭...
突然開始敲著我的腦袋

愛玲老婆婆說5 年...
已經過了2年了吧?
居然有友人通報說
香江大導提起我的小名...
感激我第一部產品的功勞
當然還有尊power...(這毋庸置疑,在那段寫稿的日子,我的PO無不阿尊尊。哈!一堆存檔鉄證)

至於哪位名導
友人關子賣好大
揚言說了
我會高興得睡不着...(請問哪位呀?)

算了
不重要了
重點是...老婆婆簽言:遇老人。去香港。牽手。

(1)老人...友人今年雖然不太老,但已經有3 個(或更多)孫子了。
(之前老婆婆也說可能跟my boss有關,可是My boss不是老人...)
(2)香港導演...自己找友人提我喔。
(3)牽手...男主角還沒cast好,拍攝地點,資金等等等...都還沒有準備。

編劇老天爺
不要再腦便秘好不好?
就應觀衆要求
來一段
美麗浪漫到抽筋的
灰姑娘和王子的love story 貝~

I wait我等Aku tunggu...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