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2, 2010

方便愛恨...

因爲前天開會時間
被大牌(Me)臨時擅自改動
從11AM變成了1PM

其實
是因爲分場寫得正興起...
沒理由斷情緒
更不可能敢敢遲到3小時
而不知會Boss吧~

於是
Boss就利用空出來的時間
去買了這一直被提起的玩意兒


哇噻!酷斃哦!

剛看到這咚咚
我馬上興奮地拿起相機左拍右拍

可是
到了第二天
我就意識到一個問題了...

所謂得失得失
有得必有失
是不變的真理

開會的時候
不能msn...不能FB...不能爬blog...(不過,我倒是照常Google...Omy...Baidu...)
而我那些帥哥電腦背景圖...
也得低調處理一下下...
不然一直pop出來
有損我聖潔的形象*奸笑ing*

Boss可是花了幾百塊
買這台咚咚方便大家的說...
感恩...主動花錢給大家買方便的Boss~
雖然
不方便我偷懶...
不過
這是應該的...

娃哈哈~原來我是如此...
懂得人情世故天使...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