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9, 2010

偏不想見

My媽子又給我做了一批kimchi啦
這次居然沒有放辣椒
可是比上次的少咸
也多了酸味
開胃得不得了



‘沉澱’了一個晚上...
...呼...
‘沉澱’真是個用來‘裝高深’的方法
難怪行内人
挺愛用的說...
My boss also likes too~ muahahaha~
不過這詞
從my friend那邊影響我比較深遠啦~

也許 ...希望... 但願...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就好像我一開始抗拒的同學
其實不過是個大喇喇的江湖兒女
哈哈!收回我上次決定冷眼她的決定

因爲我的冷眼
找到新主人了~
助教問我
“你怎麽不拍?”
我扯謊了...

我知道
是我保護My新歡(s90)的潛意識
只因爲我預感
那會打開和某生物話題
而我
拒絕打開這把

抱歉了~
就算這次又是一場誤解
但我相信
一山不能藏二虎
一宫不能藏二主(公主的主)
之真理~

哈哈哈~
不好意思
这篇寫得嚴重‘糊裏糊塗’的

純粹給知道案情的人瀏覽
所以局外人
看不懂是理所當然的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