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4, 2010

闖地獄

自看了友人介绍别府(地獄)後
就有忍不住想去嘗一嘗的衝動
今天正巧大家時間配合得到
就相約一起‘下地獄’咯!

据友人說
那從1條2條4條6條到8條小辣椒的辣度指數
可是非常驚人的!

曾挑戰4條辣椒的友人
上次吃得頻頻叫‘救命’
這次她降級
2條辣椒辣度的...

依友人的‘耐辣能力’來計算
4條辣椒的辣指數
對我應該是OK的~
雖然有想挑戰6條辣椒的虛榮在作祟...

一改我不點汽水的習慣
今天點些冰冷的...(注:不能解辣就算了,反而讓人覺得食物更辣!)


越來越我的s90了...
默契不知不覺在萌芽


這就是我4條辣椒的‘火XX卷’...火卷地獄?還是... ...
要命,我忘記了...(痴呆了,怎麽辦?)

真的是有夠
那辣味總是在喉嚨才瞬間爆發...
真是讓人又愛又怕的刺激亞~哈哈!

我真想亲睹臺灣的阿JUN
挑戰8條辣椒...的‘壯烈’場面!
哈哈!

輪到甜品時間
我還是一貫找的吃...
毛豆


友人们點的漂亮甜品...



別府...
我們會再來挑戰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