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9, 2010

爛人

這世界
縂有爛人在支持著爛人活下去
就好像蘑菇一樣
靠腐爛的朽木求存
成爲還算不錯的蘑菇...

那天我又犯了‘嗔’戒
打抱不平地嘰里呱啦一頓
甚至還洋洋地說
這世上不是有錢就大曬...

k---a---o
誰敢說不是有錢大曬
我就一腳飛過去

不只是有錢大曬
就算是吝嗇鬼
只要肯出‘街水’那麽滴滴的錢
一樣能找到牛馬使

我真心希望
老天會給那些剝削別人的人
一個五雷轟頂

當然
話又說回來
如果不是害怕無路可去
誰會願意被爛人奴役?

説好聽點
時運低
靠到爛山...

說難聽點
助紂為孽...

說得正面點
等一個機會

說負面點
物以類聚

那天...
我真的很氣
完全不関我的事
我卻肝火狂燒...

我始終相信
人必自踐然後人恆踐之...

從10年前
聼著那段
飲水思源的感恩故事

一個人的感恩
拖著十個不相干的人去回報

我只能說
有人天生就是要成就別人
只是
你要成就英雄還是成就狗熊...

希望老天有眼
讓那些吃人不吐骨的野狼
得到應得的報應...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