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0, 2010

那些曾經的...味道

哈哈哈~
友人戲言要‘出書’
標題不能說哦...
個人覺得
是有些賣點(不過,得慢慢等...)

昨日是前sitcom編劇小聚會
人丁單薄亞~
今非昔比
小朋友們都長大了

Me老了~
No no no 我老了
前輩們不是要升仙?

雖然很不完整的小聚
還是有勞如媽媽般的前輩
勞作了一天
準備的冷面、美國蘿蔔糕...
還有前輩的前輩
準備的榴蓮puff和餅乾糖果...

最合我口味的冷面~原來可以用白玉面做!
太好了!我家裏的白玉面有新吃法了!


背光的我
拍拍真是遜...辜負我的s90(不是和拍拍团一起,真的觉得自己拍拍會干擾街坊...唉~看來我‘含羞嗒嗒’的性格,注定會阻礙我成爲頂級攝影師的機會~娃哈哈!...so shy lor~)


加上芝麻醬、醬油調料和辣椒油的冷面...
健康又合我胃口!哈哈!


可愛的曲奇餅就和它永遠可愛的人馬座主人一樣...
作品就能感受到製作人
是什麽樣的
還真不是亂蓋的!

發現糖霜經過烘烤后會凝固
而興奮地帶來展示給大夥欣賞


花心思自製的榴蓮puff

很有趣又帥性的人馬前辈
永遠好像個小孩般
明明看盡了人間險惡
還願意用那麽純良的心待人

是好天真好傻
還是追求一種傻人有傻福的境界
真正懂得過活的人
不正是最有福的人嗎?
不是不懂勾心鬥角
只是不想參與這樣的遊戲
能選擇抽離的人
纔是真正的勝利者

前輩用心準備的美國蘿蔔糕

不錯吃!
有店家售賣的水准哦!

雖然本身偏好咸酸辣
但在評定食物的時候
我是不會按個人偏好作準的

本以爲自己的味覺已經癱瘓很久了
不是噢~
前輩改良后的沾醬
少了煙熏味
我居然能發現

原來我有記住上次的味道
用心吃...哈哈~

希望每一次的聚会
我都会比上一次更进步...
让前辈们也能为自己
曾经有这样的后辈而欣慰吧~

當下的味道
轉眼變成以後的味道
最後...
依然是需要遺忘的味道...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