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4, 2010

願望說

我真的慶幸
天生悲觀的自己
縂能在適時的時候
給自己鼓勵打氣

比起那些永遠把五毛錢
看得比牛車輪還大的人
我真的覺得僥幸
因爲我也是在那樣的環境下長大
“不需要幫助,唯我獨尊,自私自利,憤世嫉俗”
都是年幼必修的課程...
但隨著年紀越大
本性開始背叛了‘祖訓’

今日
大家在公司談論著
如果能有三個願望
想要什麽呢?

结果
大家都要帅哥要錢要健康
都想讓自己好...

可是
我卻不是這樣想

我希望
這個世界大家都心存慈悲,沒有壞人

Boss說:
“那你將會被排擠!孤立!因爲你是唯一的壞人。”
對哦...
當時我同意了Boss的想法

可是現在想一想
如果大家都是好人
又怎會不包容我這個瑕疵品呢?
到時候
大家應該都爭著對我好才對啊!

哇!好心有好報哦~
嘎嘎嘎~
原來最貪的人
是我喲!


只有天使才會想到把願望这样用吧?

当公司内的衆生
還在頭疼著
怎麽給自己最好的时候...

我啊(學阿穎語氣)早已經進化到新的層次了呀!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穎的語氣... how ar ? tell me .. ;)

hum 提到...

我啊...我啊...我啊...
哈哈!
CUTE啊~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