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1, 2010

人生中的某一天

今天幸好有小舅母陪我去領取SD卡和相機套
原來Canon的digital lab是在Vivo附近
另一棟建築内

以GSS ‘瞎拼’为名
我和舅母互相送对方一个Fossil包
当作对方11月的生日礼物...
哈哈~真是个花钱的好借口

今天難得企鵝大老遠来工作
幾個部落友們
一起在鼎泰丰八卦用餐

當然...閒聊的話題中
還是會留一段演講時間
給本人發表My尊論kekeke~(希望不會悶到大家)

接下來的生活不能太平淡呀~
否則沒有什麽茶餘飯後分享*闷*
真的有點愧對街坊
要打造什么刺激的好消息呢?*抓头沉思*

Chotto Matte!等有空才去想吧~
现在比较重要的
是想工作

新买的S90还没空去研究
随手拍了拍些食物
大家都忙着用Iphone在拍拍

我的S90还在和主人培养感情中...




一点都不成熟的构图...
忙着趁热用餐呀!嘻嘻~

今天和舅母在prologue看到一本‘拍拍书’
书名是:“最好的相机,就是你手中的相机”(大意)

所以相机的强弱好坏
主人所占的百分比
比相机本身的功能强多了...

此刻... 我告诉自己
要努力“让我手中的相机,成为最好的相机。”

*Yawn*
惨了~我悃了...
先小睡半小时
再起来继续工作...
工作=沉思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