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7, 2010

想瘋了

今天小舅突然問起我關於愛玲老婆婆的事
爲什麽呢?
因爲老婆婆的話
開始在我身上靈驗了嗎?

也許吧
可能我的面相透露了一些秘密
也可能她看透了我基因中所缺的
在她的鼓勵下
能激發我發揮極限吧...

最近
看了一本關於面相分析的書
超神准
原來適合什麽職業
什麽性格的人
是可以看臉決定的哦!

一眼把人看透是什麽感覺呢?
我最多只能凴直覺
感受一個人的邪氣...
哈哈!

對於有邪氣的人
我會有抗拒的磁場
i also dun know why
哈哈~可能老天知道
我不是他們的對手
所以警示我走開
而我也深信
如果他們來謀害我的話
會不得好死
當然不是因爲我會報復啦

試想想
不小心殺死要殺你的人
和故意去殺死無辜的人
一個自衛誤殺
一個蓄意謀殺

哪個死罪?

你殺的人當然不會殺你
可是法官(老天)會裁決你呀

哈哈~
我就是靠著這個信念
所以決定暫時不回去火星啊!

Oh 亞!繼續面相分析...

原來凹陷臉(我常說的:被鉄錘hoot中的臉)
是有創意的幻想家臉...
難怪幕後好看的人
真的不多...
哈哈!

我的夢想+幻想性格
是早已經注定的!
好神奇的分析噢!

而根據分析
My boss的面相
正符合了分析力強
名副其實的工程師+領導者look
嘎嘎嘎~
也符合了陽光派+積極派的特徵
是個不空談的人

空談人版(Of cos ME la! Cos I am 幻想家!)

所以
我以後還是把我天馬行空的幻想
整理好了才給他
雖然口頭上縂說
隨便想隨便想...(那只是說說而已)
分析家是實務的

還有眼睛凸出的人
超愛説話的
因爲是眼后與腦之間的不知道什麽咚咚壓著
所以眼睛凸凸的人
比較愛説話
至於是不是有用的話就不知道了咯!(書上說的)

當然
我也留意一下了
My尊的面相
哈哈~

我只能說
We are the type
非常適合互補的
Muahahaha~

因爲我老爸老媽
就是兩大不同面相的極端
嘻嘻~

有沒有感受到
我開始要發瘋的症狀?
沒錯...
寫稿期逼近了(有史以來,超過一個戯在忙...)
搬家期也逼近了(有史以來,第一次搬家...)
日本鼓加預備班(有史以來,在CC學東西,老師這樣ON...)

像我這種
連玩樂都不能multi-task的弱智的小孩
實在是擔心自己
有負皇天所托~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
要不是因爲我工作的地點
都是人才濟濟的話
以我的‘智慧
在工廠當個工廠妹
應該就不會太有壓力瓜?

然後
報章頭版就會看到
“女工睡死包裝輸送帶上,法醫證實為非自然悶死。”
呵呵呵~

好啦!不瞎説了!
看看我之前在TCC拍的照片吧~



得繼續忙了...

如果真的要多產
免不了要招兵買馬
噢亞!最近不少新人們
投函到公司噢!
可以使用我看的面相書
來分析分析...

當然
我深信相由心生
在把責任推給樣貌的時候
是不是也檢討一下
自己的品行舉止呢?

所以
結論是:我要變美人!哈哈!BONAMAMA!
(我就是膚淺,So what? 才華一斤多少錢啊?自古多少才子,哪個是Happy happy死的?憤世憤世還是憤世...看什麽都不爽的,就是才子...紅一下,姐妹們!財主比較實際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幫我看看我的面像啦啦 多謝晒~ katak ;)

匿名 提到...

你哦?
不用看就知道难搞啦。
哈哈!

kodok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