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0, 2010

自然·好

病得我‘五顔六色’
今早還流鼻血
我看我對某些藥物有點不適應

趁有些精神
上點舊照片分享吧

常會問自己
如果現在突然挂掉的話
我應該會很不甘願...

沒錯
我會希望有鬼
而不是好像睡著一樣
毫無感覺到世界末日...

好了!還是積極來分享照片吧...

這一趟
是上上個星期的拍拍
我著重于學習使用H50的Aperture
比較少見什麽都拍一通了...

學習拍下所見物的原色爲主
而不再一味追求鮮豔而忘了原色...


炎熱得幾乎快到‘人體沸點’的天氣
隨時都可能讓照片爆光...


一場人與水母的邂逅...

本來以爲是漂浮的垃圾
原來是活生生的中型水母!
友人說這種情況下
我應該用連環拍...(哎呀!早點告訴我呀!)


大自然真的很奇妙
我不想突然/太早離開
看到電視節目播映著
義工們在教育下一代
如何保護生態環境...

我也想做這樣的工作
是的...在大自然底下工作
動物園、海洋公園、植物園...
那個感覺應該很不錯

在這之前
還是先做好自己手頭上的工作
有了閑錢
才能做不賺錢的工作...

原來
我是個理性的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