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6, 2010

戒不掉

又回來了
原來這就是吃回頭草的感覺
會想念
會懷念
會捨不得

不知道
吃嫩草的感覺一樣嗎?

也許這就是某人對我說過的
有些事情
不用很喜歡
只是一種癮

不久就會發作一次
女人啊...
看緊身邊的男人吧

忠誠只是因爲
他成功把背叛帶入棺材
或還來不及遇上...
(原來虛幻的我,思想挺‘病態真實’的...)

我佩服非GAY帥哥
能把持的忠誠
哈哈...
我尊敬

雖然在世俗眼裏
他們是病態...

然而真正病態的那群
總是喜歡惡意批判
沒關係的
因爲老天已經用他們的外皮
懲罰著他們...

2 則留言:

thoo2 提到...

不要搬啦
搬了找不到你啦

hum 提到...

离家出走,宣告失败。。。

你不会找不到我啦
我会找你
哈哈!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