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5, 2010

最近會很忙

可怕的時間表排出來
我想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即將來臨的蝸牛殼大搬遷
接踵而來的大小的工作

另一方面
日本鼓的導師
突然建議為幾個同學們(包括我啦)
額外開班授課
說是以後要上臺表演*驚*

像我這種一緊張
動作表情節奏...
有夠混亂的傢伙
...真的可以表演嗎?
(舞臺...我還眷戀嗎?)

班上有個好勝的同學
那種什麽都要的個性(希望不會成爲合作對象(但有些難)...)
手指永遠只會指別人的失誤
而不檢討自己的態度
真的讓人很鬱悶...
等著吧...
它很快就會享受到
我把它儅透明的滋味兒

今天又聽到一個新消息
有些意外...
卻是不錯的事
待時機成熟以後
再公開分享吧...

又是需要尊power的季節!
哈!很久沒有提起
還差點忘了那個感覺...

衷心感謝
所有願意給我們機會的平臺
我們一定會用心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